只餵你一週套餐美味開箱,客家料理直送你家!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不知道大家疫情期間是不是都已經在家待到發霉了呢?想出去吃個大餐,卻又害怕飆升的確診人數與隱藏的黑數,讓疾病就在你我身邊,隨時都有可能因此生病。在家想了想後,還是決定繼續窩在家裡吃飯,但卻又不知道要吃些什麼,自己煮的也沒有餐廳做的好吃,因此打開外送平台滑了滑,卻發現都是差不多的店家,吃來吃去也吃膩了。

今天 Mr. 和 Ms. 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在網路上發現的「只餵你」電商平台,在上面有一個一週套餐,只要一鍵下訂就能收到美味的餐點冷凍包一週份(雖然我們吃一吃應該是會超過一週啦,份量超多),餐點包含:3包麻油雞湯、3包仙草雞湯、3包梅干扣肉、3包秘制鹹豬肉、3包蔥燒排骨、3包油飯和3份客家小炒,讓你任意搭配做出不同的每日餐點變化🤤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每樣好吃的餐點吧😋

只餵你開箱:梅干扣肉

首先,來吃吃看梅干扣肉,加熱方式非常簡單:丟電鍋或是微波爐,不過 Mr. 建議大家能用電鍋就用電鍋,主要原因還是蒸出來的東西比較濕潤好吃,也不會一不小心把食物燒了(曾經…微波破盤子,然後所有食物都變黑炭😞如果大家要用微波爐,可以多段式加熱,比較安全也比較能控制溫度呦!)

梅干扣肉吃起來相當的柔軟好吃,不會太膩也不會太老,也不會因為梅干變的太鹹,整體風味相當平衡,配上一點油飯或是白飯真的是絕配🤤

只餵你開箱:秘制鹹豬肉

接著我們來試試同為豬肉的秘制鹹豬肉,Mr. 從小就相當喜歡吃山豬肉、黑豬肉等等,特別是上面那層硬硬的油脂皮,搭配下方的瘦肉,精實卻又肥嫩的口感,讓肉與油脂在嘴內化開,堪稱人間美食。

只餵你的這款秘制鹹豬肉,Mr. 用過兩種料理方式,微波跟電鍋,微波出來有點太黑偏硬,不過並沒有因此讓味道改變,相當的適合下酒,電鍋蒸出來的肉,有種混搭蒜泥白肉與山豬肉的感覺,口感也相當不錯,配飯相當開胃。後來我們也煮了一些菜來搭配。

只餵你開箱:蔥燒排骨

蔥燒排骨是 Mr. 和 Ms. 都相當喜歡的一道料理,只餵你透過了大量的三星蔥爆香,並加入紹興酒慢慢的燉煮,讓這個排骨入口即化,但卻又不會到爛,仍帶有一點肉的口感。紹興酒香也為整份料理提味不少,相當誘人。

只餵你開箱:麻油雞湯

Ms. 從小就喜歡麻油雞麵線,這次的麻油雞湯開箱一直很期待,口味的部分不會太油膩,但放冷之後酒味跑出來會變比較苦,如果怕酒味的要記得趁熱喝~雞肉的肉質軟嫩好咬,很符合 Ms. 的期待,如果再加一包麵線下去,相信口感也會很棒。調味方式是用電鍋!

只餵你開箱:仙草雞湯

Ms. 在所有餐點裡面最愛的就是這道湯了,整體的口感相當不錯,夏天吹著冷氣搭配上暖呼呼的仙草雞湯整個很舒服。雞肉的肉質一樣很軟嫩,不會因為冷凍過就硬硬不好吃,而湯底仙草乾搭配紅棗整個提升了湯的甜味,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地喝,完全不膩呢!

只餵你開箱:客家小炒

這是 Mr. 和 Ms. 第一次吃客家小炒,之前都只有看過網路上的資料和影片,像是最近很紅的台劇「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裡面就有一幕在吃客家小炒,熱愛吃魷魚的 Mr.,在看到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吃看。只餵你的客家小炒沿用了傳統的料,豬肉與魷魚的搭配真的是非常好吃,不油不膩,相當配飯好吃,醬油味也不會太鹹。

只餵你開箱:油飯

其實Ms.本身是不喜歡米糕、油飯這類的,但這次吃到『只餵你』的油飯,卻出乎意料地吃了很多口><”因為油飯的口感不會整個硬邦邦,裡面配料有埔里乾香菇及自製油蔥酥,整體配料很香很好吃,而油飯再搭配上其他的料理也有種錦上添花的感覺,相當的棒~

只餵你聯絡資訊: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1 Comment

Add yours
  1. 1
    包養之道,用一碗雞湯照顧自己的家人 - Mr. & Ms. Diary

    […] Mr. 知道後,幫我們入手了「包養之道」常溫雞湯調理包,他們家的口味有「黑蒜頭雞湯」「剝皮辣椒雞湯」「當歸麻油雞湯」「燒酒雞湯」採用的是雞腿肉,使用全新後殺技術真空包裝,常溫可以保存2年,不用放冰箱,而且份量1-2人份剛剛好一次就可以吃完,只要微波2分鐘,就可以快速上桌,營養滿分。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