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津蛋塔台南大同!黃金比例,超美味必吃芙蓉蛋塔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相信所有人在台灣一講到蛋塔就會想到肯德基,一直以來肯德基一直都在我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然而這次偶然在 Mr. 阿嬤家大林國宅樓下發現了新開的知名蛋塔店兩津蛋塔,就決定來吃吃看,一吃不得了,實在是直接愛上,不會太厚的外皮配上如雲朵般軟嫩的內餡,一口咬下十分滿足,比例勻恰。除了蛋塔之外,兩津還有許多的麵包,例如:可頌、菠蘿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兩津蛋塔芙蓉蛋塔,軟嫩軟嫩超好吃

首先來開箱主打商品蛋塔,芙蓉蛋塔之所以被命名為芙蓉的原因是因為蛋液內餡在熱熱的時候,吃起來就像芙蓉豆腐一樣的軟嫩,這是外面一般市售葡式蛋塔比較少有的口感,且蛋塔的量也比葡式蛋塔來的大顆,配上外面的脆皮餅乾,吃起來口感就像在吃棉花糖配上巧克力碎片,那樣又脆又香。不過因為我們買了一盒六顆,所以剩下的就放進冰箱,放在冰箱的話,冷藏吃起來比較像是布丁或是泡芙,冷凍吃起來就比較像是冰淇淋,Mr. 個人是比較喜歡熱熱的吃的感覺!吃蛋塔就是要享受那個爆開的瞬間。

兩津蛋塔美味菠蘿包,外酥內軟超誘人

接著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需要當下馬上吃掉的冰火菠蘿包,分享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太愛吃冰火菠蘿了,雖然熱量爆高,但是完全無法抵抗那冰冰涼涼的奶油與熱熱麵包融為一體的口感,一咬下去滿嘴都是奶油的香氣,實在是超級幸福。兩津家的冰火包因為菠蘿很好吃的關係,讓整體口感相當的酥脆,奶油厚度也相當十足!除了冰火菠蘿之外,我們還有買金莎菠蘿、牛奶菠蘿和紅豆乳酪菠蘿,金莎的口味其實不像想像中的濃郁噴汁,而是有點奶香的清爽小點,不會太甜,相當適合下午的時候配茶一起吃!

兩津蛋塔

最後來開箱是可頌,可頌應該是大家都非常常吃到的一樣甜點麵包,但是好吃的可頌卻是相當的少見,外皮要清脆爽口,還要帶有甜味,內裡要蓬鬆柔軟,不然吃起來很乾,可能配茶也不夠XD 兩津的可頌屬於外殼比較脆一點的,咬下去的瞬間楓糖外皮就會裂開,卡茲卡茲的聲音相當悅耳,味道不會太甜,整體上來說,味道蠻不錯的,口感偏扎實,應該早上吃一顆就會飽了XD

總結這次來到兩津品嚐了這麼多不同品項後,真心覺得可以作為一個每天吃的早餐、午茶店!

兩津蛋塔台南大同店:

  •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點蛋塔、菠蘿出爐,可頌下午2點半出爐,晚上 8 點停烤,賣完為止
  • 電話:06-2155520(如大量訂購請提前來電)
  • 店址:台南南區大同路二段122號
  • FB:兩津芙蓉蛋塔 台南大同店
  • IG:@eggtart_tainan01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1 Comment

Add yours
  1. 1
    蛋定蛋塔,厚實內餡,越冷越好吃 - Mr. & Ms. Diary

    […] 在台灣說到蛋塔,大家一定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肯德基那熱呼呼又有柔軟內餡的蛋塔,一口咬下,瞬間全身都洋溢著那甜滋滋幸福的感覺。雖然說肯德基蛋塔放冷了也不錯吃,不過冷冷的塔皮還是有些糊糊,不比剛出爐時的酥脆好吃。而今天 Mr. 和 Ms. 就來到了一家主打「冷」蛋塔的台灣蛋塔品牌「蛋定蛋塔」,與肯德基不同的是,蛋定蛋塔的標語就是越冷越好吃,熱熱也不錯,完全與肯德基走相反路線,令人相當好奇,想嚐鮮試試。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