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lust 開箱,夏日清爽打敗油膩登場!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哈摟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平常的髮質如何呢?今天Ms.要來跟大家介紹來自丹麥的全新護髮品牌:Hairlust。他們是一個致力於保護和提升自然秀髮之美的品牌,由兩位聯合創始人 Sofie Tidemand 和 Rasmus Serup ,因為看見了女性稀疏的頭髮與脫髮對一個人的自尊與自信的影響,而創立的品牌。

在創立短短幾年的時間裡,Hairlust 就獲得了許多時尚雜誌與美妝雜誌的報導,其中不乏許多名牌,例如:Vogue, Elle, MarieClaire 等。

HairLust 開箱:

Ms. 一開始會想用是受到包裝的吸引,因為 Hairlust 的包裝真的很可愛,還採用莫蘭迪色的粉、藍、紫、橘、黃和綠色,每一種都想買回來擺在家裡!除此之外,產品成分在官網寫的超級詳細,超高的透明度,讓使用者完全不擔心所使用的產品到底使用了什麼奇怪成分或是過敏原,這也是令 Ms. 覺得佩服的地方,畢竟也真的看過許多人在用了洗髮精之後,皮膚過敏,反而讓頭皮變得更癢或是乾燥。Hairlust一開始先去了解女性和男性容易出現的頭髮及頭皮問題,再去研發相關產品,Ms.認為相當貼心,也讓使用者更加安心:)

Hairlust 頭髮 & 頭皮排毒磨砂膏與頭皮按摩刷

今天讓我們先來看看「頭髮 & 頭皮排毒磨砂膏」,相信許多漂亮的你們都跟我一樣,大概兩天沒洗頭會出油,而且有時如果沒洗乾淨,偶爾覺得會有油耗味、發癢。因此這次就看上了他們家的像頭皮去角質的磨砂膏,搭配「頭皮按摩刷」一起使用。按摩刷是一款柔軟且具有彈性的矽膠刷毛,一方面幫頭皮按摩紓緩一下每天上班的緊繃感,一方面將頭皮溫和去角質,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讓洗澡也變成一種享受😍當刷子上的尖端刷過去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舒麻的放鬆感,真的是每天的小確幸。刷子洗完的瞬間也覺得頭皮輕盈許多,因為連帶著一些頭皮的死皮也一併被帶走了,除此之外,頭皮按摩也能增進頭皮血流,讓自己的頭髮更加的健康茁壯呦!

頭皮磨砂膏則是一款清爽、不含硫酸鹽的清潔去角質磨砂膏,適用於乾性或油性頭皮。使用有機植物成分溫和去除平日生活中的產品殘留物、硬水礦物質、多餘油脂或頭皮上的片狀乾燥皮膚,杏仁和燕麥提取物的穀物有助於減少頭髮斷裂和分叉!

Hairlust 生髮 & 修護套裝

再來跟大家介紹這組 Hairlust 主打的「生髮 & 修護套裝」,這是一款無矽靈和無硫酸鹽的助生髮洗髮精助生髮護髮素洗護套裝,可減少頭髮分叉和破損。Ms.因為偶有染燙頭髮,所以有時頭髮也是會有打結、毛躁情形,用了這款套裝之後,發現在吹頭髪時,手指頭不會卡在頭髮,明顯柔順許多。而女生重視的香味,前調是桃花和巴西橙,裡面其實也有莓果萃取物,都是使用 100% 天然提取的香精油,所以Ms.覺得果香味比較明顯。以下是洗髮加護髮的前後對比照~~~

Hairlust 強化護髮精油

最後是這款「強化護髮精油」,特別含有的輕質滋養油混合物。來自葵花籽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和杏核油,從外部滋養頭髮,使用後頭髮看起來變得有光澤和順滑,不造成油膩感。有些護髮油,抹了反而造成隔天整個頭就油了起來,用了會心怕怕><”

這款護髮油可以多種方式使用:

  • 塗抹在洗淨濕潤的頭髮上,便於梳理並額外補充水分
  • 在頭髮做造型之前塗抹,以防止高溫和紫外線傷害
  • 使用於濕髮或乾髮以控制頭髮毛躁
  • 塗抹在乾燥的頭髮上,增添秀髮光澤

其實在使用護髮乳後,Ms. 的頭髮已經相當柔順,再搭配上護髮油,真的是讓秀髮滑溜滑溜的,非常喜歡!!希望大家喜歡這次Ms.的介紹喔^^

Hairlust 產品與其他資訊:

全官網特惠碼:mrlife,打8折呦!

更多美妝開箱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