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家床墊:台灣製最安心,讓你一覺好眠到天明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最近因為 Mr. 和 Ms. 在高雄宿舍的床墊比較久了,也比較硬,所以一直有在思考是不是要換新的,也因此有空我們都會去看看床墊,這次參訪到一家位於高雄鼓山區的「橘家床墊」,這家店是主打台灣製及原料的,相當值得信任與具有一定品質,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鼓山床墊推薦:橘家床墊開箱!

橘家床墊的LOGO很可愛,是一顆橘子🍊非常好認,而鼓山區這間只有一層樓,在外面就會先看到他們設計過的整套床組,相當好看,選擇床墊, Ms. 覺得最重要的是要躺過,因為每個人對床的感受度不同,你喜歡的並不一定會是另外一個人喜歡的,橘家特別準備一人一個拋棄式枕套,讓我們試躺的時不擔心會有不乾淨的問題,這點非常貼心~

高雄床墊首選!橘家床墊:專屬中鋼獨立筒,下訂才製作!

床墊的正上方牆面上都有貼上它的價錢及介紹,完全透明化也讓人很安心,由數字2到6分別是床墊軟硬度的分別,店員表示3號床墊是最像飯店床墊的軟硬度,目前 Ms. 躺起來也真的覺得它蠻合適的,他們家雙人床系列都是使用中鋼的獨立筒,而且下訂後才會客製化床墊製作,不會有放太久放到發霉的疑慮😂不同的床號使用不同的獨立筒,而獨立筒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枕邊人翻身不會互相影響,可以好好休息!而床墊尺寸每一款不同的床號通通都有,不用怕喜歡的床墊卻沒有自己想要的大小!

橘家床墊:天絲表布與乳膠床墊推薦,讓你一覺到天明

床墊表布使用100%的萊賽爾天絲表布,躺起來特別舒服柔軟,而且床邊有做強化支撐,就算兩個人一起坐在床邊,也不會一起陷下去,這點真的蠻不錯的,之前坐到會陷下去的,都覺得好不舒服😅

另外,床墊有分上層有加乳膠及沒有加乳膠的, Ms. 覺得有乳膠的躺起來還是比沒有的舒服😌整個對身體的支撐及包覆感比較多,尤其 Ms. 因為瘦,所以骨突處都比較明顯,所以床的軟硬對我來說好像比別人感受更明顯一點。

還有一款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涼感床包,因為一躺上去明顯比別的床包涼了許多,如果在夏天一定會非常舒服!當然在冬天躺也不會冷到發抖😆有時候真的覺得一般床墊躺到後來會逐漸發熱,當然跟我們的床單也有關係,但如果從床墊就涼爽,一定也有差!

枕頭的話橘家床墊也有在賣喔!乳膠人體工學枕是前高後低的,那如果喜歡枕頭一整顆圓圓的,他們也有乳膠麵包枕,分11和13公分的高度好貼心❤️相信擁有一顆好睡枕頭也是買床的必備品!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的床墊體驗,整個環境非常舒服乾淨,解說員也細心的跟我們分析床墊的特質及床墊內部構造,床墊也全部都在台灣製造,而且有10年保固,蠻推薦有需要購買床墊的朋友可以去橘家床墊逛逛喔!

更多橘家床墊資訊:

更多生活小物開箱: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4Comments

Add yours
  1. 1
    方城市居家生活館:台中神岡床墊推薦!超高CP值台灣製造 - Mr. & Ms. Diary

    […] 一張床墊會影響一個人的睡眠品質,進而影響一個人的工作表現,也許有些人會說我的床墊已經睡了10幾年了,都沒有凹陷或是壞掉的情形,為什麼要換掉?但自從 Ms. 去試躺過外面賣的床墊之後,就知道,回不去啦~今天帶大家看的是位於台中神岡的「方城市居家生活館」,一起進去看看床墊吧~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