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吐司:藍莓粒粒生吐司新品上市!顆粒美味,蓬鬆好吃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相信許多愛吃麵包及吐司的讀者,應該都吃過這款台灣品牌與日本師傅合作的超美味吐司「一覺吐司」,從創立以來他們一直秉持著「本真」和「純淨」的精神去呈現這平凡的美味並將專屬的禪學與美學,完美融合在食客的生活之中,展現出日本文化匠職人精神,呈現專注且近乎苛求的執念。

一覺生吐司:藍莓粒粒早秋開箱

而這次一覺吐司的早秋新商品出爐囉!!是他們的第一款水果口味的生吐司👏🏻Ms.一看到淡紫色的吐司面,就被深深的吸引,看起來非常療癒。我們平時比較常將吐司抹果醬、奶酥或是巧克力醬,但這次一覺吐司使用進口藍莓醬加上野生藍莓果粒🫐直接將藍莓果粒加入麵糰中,咬下去那種甜甜酸酸的口感讓人想要一再回味~這時候配上咖啡、紅茶或鮮奶真的是非常愜意。

藍莓粒粒生吐司甜味不會很重,咬下去會有藍莓香,吐司的部分Q彈有勁,口感非常好,連 Ms. 媽都讚不絕口,吐司裡夾著一些小巧的藍莓粒,還帶有果實的濕潤度,搭配著吐司一口吃下去剛剛好,那酸甜酸甜的果香吃著很清爽。

經典原味生吐司,那就是經典中的經典,誘人的奶油香氣在一口咬下的時候,均勻散開在口中,內外如一的柔軟綿密,那種吐司最一開始的純粹感不過如此。

總結一下一覺得生吐司,吐司上的烙印「覺」,很有日式簡約風的感覺,而藍莓粒粒是將經典原味的口感又提升了一點香氣,但要相比較哪一款比較好吃, Ms. 覺得各有所長也各有所愛,所以都很推薦唷🥰

一覺生吐司店家資訊:

  • 台中總店:04-23202666
  • 台中豐原:04-25257226
  • 台南西門:06-2225222
  • 桃園高鐵:03-2622899
  • 高雄鼓山:07-5867718
  • 台中高鐵:04-36016668
  • 左營高鐵:07-8622296
  • 一覺吐司網站

更多美食: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1 Comment

Add yours
  1. 1
    無二會所:台北預約制下午茶店,日式百年老宅改建,享受美味煮茶時光與溫馨聚會聊天 - Mr. & Ms. Diary

    […] 然午茶的菜色有:極鮮海鮮南瓜濃湯、和風季節三味碟、吐司研究所湯種吐司、無二頂級時令鮮果、無二點心、無二飲品。然午茶套餐最讓 Ms. 印象深刻的就是濃湯及吐司,南瓜濃湯因為海鮮的加入,多了一分鮮甜,湯頭十分濃郁綿密,裡面有鮭魚、櫛瓜、干貝等等,還有黑松露點綴,湯種吐司沾著湯吃,更是停不下來,咬下去那暖暖的甜味也會跟著一起出來,有種幸福感💕三味碟的部份提供醃蘿蔔、胡麻豆腐以及海菜。醃蘿蔔和海菜難得吃到口味這麼適中,單吃也不會太強烈的口味,非常的清新爽口;而胡麻豆腐本來 Ms. 就很喜愛,他們的口味也讓 Ms. 覺得有種回到日本旅遊的時候;甜點的話不確定名字,但口味卻是不能被埋沒的,上面像是堅果外裹著糖,與下面的餅乾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那用心的口感,令人神往~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