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良品蠟感牛皮室內拖鞋,舒適度實測評價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現代人多講求居家儀式感,一個舒服、輕鬆的氛圍能夠讓心情愉悅,一下班回到家,Ms. 就會想把身上的衣服換成舒服輕便的睡衣或是睡袍,雙腳不管是穿著多華麗的靴子或跟鞋,都只想換成簡單的室內拖鞋,脱去身上一身的疲憊感~相信應該很多人都跟 Ms. 有差不多的想法吧😌

這次在台中審計新村逛街時看到「林果良品」這個品牌,他們的理念是「不只是一家店」, 而是以製鞋工匠精神出發,延伸出細節品味的林果紳士風格,並從中找回人的溫度,描繪台灣美好生活的模樣。之前 Mr. 在挑婚禮要穿的皮鞋時就已經有在考慮林果的皮鞋,因為外觀美、又是真皮材質,穿上它連腳趾頭都覺得帥氣起來><而且我們都喜歡真皮的東西,覺得質感真的跟一般的人造皮真的有差!在試鞋的過程中,我們也看到了這款很有質感的拖鞋,因此 Ms. 就選了2雙不同顏色的「蠟感牛皮室內拖鞋」想來試試,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穿上舒適品味吧,度過美好的居家生活吧!

林果良品 Oringo 新品蠟感牛皮室內拖鞋體驗

林果良品延續了他們起家的產品皮鞋製鞋工藝,將其精隨延伸至手工真皮拖鞋中,極佳的包覆性以及柔軟的皮性,透氣、舒適,讓居家日常也具有生活的格調與品味。而這次我們挑選的室內拖,中底軟墊舒適不易塌陷,不分男女皆可使用!

「蠟感牛皮室內拖鞋」全包覆的鞋型,考慮到東方人腳型的特性,修飾較寬的腳型同時,還能使雙腳能夠完整地感受到皮革的柔軟,選用透氣性佳的豬皮內裡,親膚的質地,讓每一次入腳都感受到十足地舒適;鞋底部分採用荔枝牛皮面料,從裡到外的全真皮打造,慵懶卻講究,在家也要用品味善待自己。

Ms. 選擇的其中一雙顏色是「暖灰」色,是灰色與米色的混合,在歐美國家十分偏愛使用暖灰作為家居用色,十分中性、溫和,看到這顏色就覺得瞬間緩和下來,非常舒服,也能夠與家裡的環境光和其他色調融合,給予和諧的氣氛,替生活帶來一點溫柔,也在空間中添上一點雅致的物件。

第二個顏色選擇了「可可棕」,這顏色不管在任何環境都很搭,冬天腳上如果想要暖一點的顏色,可可棕就很合適,還有一點 Ms. 覺得很厲害,這款拖鞋連鞋底都是真皮,是「荔枝牛皮」鞋底,真的是從裡到外的全真皮!且如果有朋友新家入厝禮,也很適合送這款慵懶卻講究的室內拖鞋呢🤗

總結一下這款室內拖鞋,只能說把整個質感都穿在腳上了呢🥰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雙全真皮拖鞋,在睡醒要下床穿上它的瞬間就覺得一天的美好又開始了^^一起來個質感人生吧!

更多林果良品資訊:

這幾篇推薦給你!

這位作者更多文章

1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